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普通臺灣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綜合華人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fb個人追蹤數

冰心:我請求  我請求我們中國每一個知書識字的公民,都來讀讀今年第九期的《人民文學》的第一篇報告文學,題目是《神圣憂思錄》,副題是《中小學教育危機紀實》。  我每天都會得到好幾本文藝刊物,大概都是匆匆過目,翻開書來,首先注意的是作者名字,再就是文章的題目。但對于《人民文學》,因為過去曾參加過一段時間的編輯工作,因此看得比較仔細。不料第九期來了,我一看第一篇文章的題目和副題,就使我動心而且驚心。雖然這兩位作者我都不認識,這題目使我專心致志地一直看下去,看得我淚如雨下!真是寫得太好了,太好了!  我一向關心著中小學教師的一切:如他們的任務之重,待遇之低,生活之苦,我曾根據我耳聞目睹的一點事實,寫了一篇小說《萬般皆上品……》。委婉地、間接地提到一位副教授的厄運,而這篇“急就章”,差點被從印版上撤了下來——這是我六○年創作生涯中所遇到的第一次“挫折”。據說是“上頭”有通知下來,說是不許在報刊上講這種問題。若不是因為組稿的編輯據理力爭,說這是一篇小說,又不是報告文學,為什么登不得?此后又刪了幾句刺眼的句子,才勉強登上了。因為有這一段“經驗”,使我不能不對勇敢的報告文學的兩位作者和《人民文學》的全體編輯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禮!  這篇《神圣憂思錄》廣聞博采,字字沉痛,可以介紹給讀者的句子,真是抄不勝抄。對于這一件有關于我們國家、民族前途的頭等大事的“報告”文章,我還是請廣大讀者們自己仔細地去考慮、思索,不過我還想引幾段特別請讀者注意的事實:  “小平同志講:實現四化,科學是關鍵,教育是基礎,但這個精神,并沒有被人們認識,理解,接受。往往安排計劃,總是先考慮工程,剩下多少錢,再給教育,……日本人說,現在的教育,就是十年后的工業。我們是反過來,……教師特別是小學教師工資太低,斯文掃地呵!世界銀行派代表團來考察對中國的貸款,他們不能理解:你們這么低的工資,怎么能辦好教育?可是我們同人家談判時,最初提的各個項目,沒有教育方面的,人家說,你們怎么不提教育?人的資源開發是重要的。后來人家把教育擺在優先援助地位,列為第一個項目。我們要等人家來給我們上課!”  作為一個中國人,我們不感到“無地自容”嗎?我憶起抗戰勝利后一九四六年的冬天,我們是第一撥到日本去的,那時的日本,真是遍地瓦礫,滿目瘡痍。但是在此后的幾次友好訪問中,我看到日本是一年比一年地繁榮富強,今天已成為世界上的經濟大國。為什么?理由是再簡單不過!因為日本深深懂得“教育是只母雞”!  香港的中小學教師也親口對我說,他們的待遇也比一般公務人員高。  一九八四年底新華通訊社發出通稿——教育部長何東昌在接受本社記者訪問的時候非常高興地指出:“黨中央和國務院一直在關懷和研究教師的問題,教師將逐步成為社會最使人羨慕的職業之一。”  但是,真是說來容易,聽來興奮,事實上:“一九五七年反右以后知識分子就癟了,后來鬧"文革",教師的罪比誰都多,從此地位一落千丈。后來撥亂反正了,世道清明了,是不幸中之大幸,可是教師的地位,恕我直言,名曰升,實則降。其它行業的待遇上去了,教師上得慢。……就是中教一、二級的老教師,月薪也不過百十塊,還不抵大賓堇锏姆?裨保?獾降資竊趺錘鍪攏俊?  這是一位中學老教師提出的問題!還有一位教師充滿著感情說:“教師職業是神圣的,這神圣就在于甘愿吃虧。可是如果社會蔑視這種吃虧的人,神圣就消失了。作教師的有許多人不怕累和苦,也不眼紅錢財,但唯有一條,他們死活擺脫不了,那就是對學生的愛。除了學生四大皆空。他們甚至回到家里對自己的孩子都沒有耐心,不愿再扮演教師這個社會角色,但無論心情多壞,一上講臺什么都扔了,就入境了。  這種心態,社會上有多少人(www.lz13.cn)了解?……”  這種心態,我老伴和我都能徹底地了解:死活擺脫不了的,就是對學生的愛。但也像另一位教師說的:“像我們當年,社會那么污濁,自個兒還能清高,有那份高薪水撐著呢……”  不過如今我們的兩個女兒(她們還都是大學教師),沒有像我們當時那樣高薪水撐著,她們也擺脫不了教師的事業。她們有了對學生的愛,也像我們一樣得到了學生的愛。  “愛”是偉大的,但這只能滿足精神上的需要,至于物質方面呢,就只能另想辦法了。辦法有多種多樣,是不是會有人“跳出”,離開教師的隊伍?  大家都來想想辦法嘛,我只能回到作者在文前的題記:“我們從來都有前人遞過來的一個肩膀可以踩上去的,忽然,那肩膀閃開了,叫我們險些兒踩個空。”  1987年10月10日濃陰之晨寫到陽光滿室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:無限之生的界線 冰心:圖畫分頁:123

你時刻準備著,卻放棄了每一個機會  文/劉同  那天,開策劃會時,我突然覺得特別缺人。更準確地說,我們并不缺人,而是缺好人。當然,在工作崗位上,“好”這個字并不是指心腸好,而是指能干事、廢話少。  我發了一條招聘的微博,大致意思是:我們很缺和我們一樣的逗趣青年,如果你逗趣,而且很會新媒體營銷,請用以前寫過的原創微博(要求1),為某電影想一個微博文案(要求2),并將你的簡歷發到我們的郵箱(要求3)。  第二天,我收到了兩千多封郵件。在這兩千多封郵件中,有一些郵件長篇大論說自己的人生,就是不直接回復我們的要求。有一些郵件,發來的材料特別多,需要下載、解壓縮。還有一些郵件,根本就不符合基本的要求,要么沒有原創微博,要么沒有微博文案。  有人的郵件是這么寫的:“沒發過原創微博,也從來沒接觸過傳媒專業的東西,只是想這是一個機會,試一下,萬一成功了呢?”  有人的郵件寫:“我對你們的工作特別感興趣,但是在發資料之前我想多問一句,你們的待遇怎么樣?”  有人的郵件寫:“對不起,我沒有做微博文案的經驗,但是請相信,只要你給我一個機會,我就一定能完成你交給我的任務。”  ……  我看到這些郵件,內心是極其生氣的。我把某份郵件的截圖發到了家人群里,給表弟表妹們看,以此告訴他們,如果他們找工作,請認真地對待一下自己。  其中一個表弟說:“我覺得挺棒的啊,雖然他沒有寫過原創微博,但起碼他敢給你發郵件應聘,光是這一點,就比大多數人勇敢。你為什么要批評他呢?”  為了讓他知道自己的無知,我把給他們發的圖片內容配上了一段文字發了微博——“不要把這個世界當成彩票,沒有萬一。即使你想擁有萬一,也得先付出價值兩塊錢能換張彩票的努力”。  事實證明了我的無知。有一條留言被贊了好幾百次,態度和我表弟類似。其中一段說:“你難道就沒有夢想?不為別的,就為這位朋友的勇氣點贊!反正我是沒有勇氣發的!”  我愣了。一個人從來沒為一份工作付出過努力,僅僅是想憑運氣得到它,這也能被稱為夢想?我覺得這不是夢想,這是白日夢。至于勇氣,我覺得很多事情光靠勇氣是不夠的,還需要能力以及誠意。  我真的很想對現在的年輕人說:“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,做了多少的準備,才能在大學畢業那一年考入湖南臺,進入傳媒行業,我怎么能夠忍受連一條原創文字都沒有寫過的人,僅僅憑運氣就妄想進入這個行業呢?這不是對我不公平,而是這個行業的恥辱。”我還有一段話送給那些想努力的同學:“正因為這個世界上很多人能接受‘不付出就能得到的萬一’,所以只要你‘真正努力過’,你就能立刻和別人不一樣。謝謝那些把機會留給我們的人,也謝謝那些時刻準備著放棄每一個機會的人。” 你是否做好孤獨一生的準備? 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上帝為每只笨鳥都準備了一根矮樹枝分頁:123

不愛我,請閃開    有些糾纏已久的事總是在一瞬間猛醒過來。    某一日,他跟她閑聊,他說了件好玩的事,有個女孩居然以為他喜歡她又不敢向她表白,他說這話時樂不可支,她的心像杯子里沉到底的葉子,那女孩她也是認得的,只是不熟。她沖他笑了笑,臉有些發燙。她努力壓抑著不讓自己失態,她說:幸好我不是她。    遇到他時,她剛剛從一段泥沼一樣的感情里抽身出來。他溫文爾雅,主動擔當了樹洞的角色,常常是她大段大段地獨白,他只是輕輕地說一句:他不值得你掉眼淚。然后她就真的掉眼淚了。不是為那個走開的爛男人,而是為眼前這個懂得珍惜的男人。    空洞的心是要些東西填進來補充的。剛開始,他便是最好的填充。漸漸地,他在她心里的位置越來越重。閑暇時一起逛街,走累了,他會替她提著高跟鞋。吃冷飲時,他會替她擦唇角。甚至,雙休日,他會買菜到她家,兩個人一個擇菜,一個做,然后兩個人一起喝茶,聊天,看碟,偶爾晚了,他就睡在她家的沙發上。    有時候她會問自己:他是我男朋友嗎?好像是,又好像不是。他只說過喜歡,卻從沒說過愛。    盡管他也把自己在工作上的煩惱困惑說給她聽,盡管他也拿自己家里雜七雜八的事讓她幫著出主意,但在此之外,他的生活她是不了解的。    但是,喜歡一個人,便會找出很多借口:他工作還不穩定,他家里還有負累,所以他不敢輕易說愛吧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他沒有女友,兩個人走得這么近,日久生情,總會守得云開見月明吧?    她的感情一點點放了進去,他卻跟剛剛認識她時一樣,對她好,卻又總是60度的溫水,不往前,也不后退。    有別的男人策馬揚鞭追過來,身邊的人都替她擋著:她有男朋友了。她也覺得剛剛認得就說愛,太輕率了。但是他……    一度她幾乎想打退堂鼓了。她在職場出了點錯,替上司背了黑鍋丟了工作,他第一個站在她身旁,他的肩膀很寬,她放棄了離開的想法。他跑前跑后幫她找工作,找到工作慶祝那晚,借著酒意,她抱了他,他沒有拒絕,也沒有迎合,只是那樣松松的,她自己先覺得沒了味道。    女友給她出主意,女追男隔層紙,是死是活追過去問個明白不就得了?偏她前怕狼后怕虎,直到他講了那個女孩的笑話。    他不只是她的“知心哥哥”,他做慣了“婦女之友”。她沖自己笑了一下,原來堵在心里的東西灰飛煙滅,心端端正正放回了原處。    隔天,她在簽名上寫著:不愛我,請閃開,別擋住愛我的人的目光。    說得沒錯,曖昧的,原地踏步不向前走的人,請后退,那樣才會有愛的目光投過來。分頁:123


增加IG特定留言讚
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買IG綜合華人粉 買IG全球真人粉 增加IG綜合華人粉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j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